久谢少年伴

树洞/有关追星的一切心情

正牌小玉的杭州场美梦

1进场前激动得不行,跟朋友说自己要哭了,三年的思念,百里的路程,迫切想见的人,他就在那里,马上就要闪闪发光~

2一开场现场气氛一起,全场开始倒计时,所有复杂的情绪都变成了强烈的心跳,震破耳膜的尖叫(我感觉不到耳朵的存在惹),几万人的热情一瞬间就都像是我的一样,心脏负荷不了,但特别爽。开场喊到咳嗽,越往后越肆无忌惮的嚎~

3除了燃还是燃,以为预备好的纸巾用不上了,结果在他返场的一瞬间,受不了了。这个大猪蹄子骗我们,留了两首歌没唱 ,就下去了,于是全场在喊:鹿晗!鹿晗!鹿晗。我就不信不唱我们的明天,这演唱会会结束~明明本小玉十分机智地察觉大猪蹄子的想法,但还是几乎要喊哭了...

4能清耳听到他把“看看妈妈”这个灯牌念出来,洒家这辈子值了,本妈咪粉终于涌有了姓名。

5“他超级好”。回去路上,浩浩荡荡芦苇群还都带着鹿角,特别显眼,除了鹿晗包车送回去的那些粉,满街都是就近住宿的粉。于是老有路人惊讶,这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团体,深夜行动,233。遇到一个中年男子问我们:鹿晗他就这么好吗。我还处在亢奋状态,就嚎了一声:鹿晗超好!他超级好!对叭起吓到路人了(我要让全杭州都知道鹿晗在开演唱会(霸道X(不是X

6去的路上司机师傅:你们看谁的演唱会啊——鹿晗——哦,这小鬼蛮有名气的。我们小糊鹿知名度还是很高的

7杭州场记住这个夏天啦~看到皮皮鹿打拍子我就啥都不敢唱了~杭州小芦真是一群小机灵鬼

8正牌小玉:
——小玉来啦?
——小玉来啦!
看到北京场小芦哭泣了哈哈哈哈哈哈,我很开心~略略略~
(看他放松下来了,好开心)

9红色不灵不灵黑色小高领,Roberto Cavalli设计的这件衣服太好看啦!!脑子里全是那首芳华绝代,“收你做我的迷”

10必须夸夸宝贝的唱功!稳的一批!要不是他唱错了,我以为是CD原声。表白舞美,X放下来,配合音乐的节点,有种次元壁炸裂的感觉,原来除了堂本光一还有人可以突破次元!
全息投影AR运用、奥运会八分钟导演真锅大度的创作确实厉害!
唐正一:“2016年别人还在办生日会和握手会,我们要做的是一场正经的体育馆级别的演唱会。”
现在,2018年了,别人还在办生日会和握手会,我们已经开起了四场体育场级别的演唱会。

11尬聊的时间真的好短,加起来可能也不到十分钟,突然想起话唠kk,动不动抛四十分钟梗。尬聊永恒的话题:热不热,喝水,秋裤。不肯穿秋裤的老鹿居然说要粉丝给他做榜样?en?好的,那你叫一句妈妈(突然变态)

12两小时不过梦一场,甚至比梦还短。明明刚开场,明明每一首都超珍惜,一转眼鹿鹿就说最后两首了。好舍不得啊,他说结束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的。

13“拜拜~路上小心点~”他挥着小手下去的时候是我觉得和他相距最近的一刻。
鹿老板又包车送粉丝回家了啊,大巴还有警车护送!他真的一声不响做了好多事。

14我永远爱小晗!就算他糊成十八线,他依旧是我的大宝贝。去年这个时候要死要活要脱粉的菲菲已经死了,现在是钮祜禄・永远爱小晗・菲菲。我单方面宣布菲菲鹿晗🔒死了。
今天开始攒钱,三巡内场见

15印象中理智的漂亮学姐,昨天晚上嗓子都喊哑了,一起回去的路上吹了三十分钟彩虹情话。很可以~
赞美一波杉珊姐的浪漫,赴约北京场,打卡了北京好多的点,还那么浪漫那么甜

琐事:
1某cpf看到镜头对上她就拉开了hunhan手幅。我听到了其他小芦包括自己在内的妹子躁动了一下,做为前cpf当场觉得:哦豁,蛮有意思。过一秒:这些人毛病吧,举你🐴呢
2同款景点没能get,略遗憾
3合唱团助演不错,挺震撼
4因为一些原因,奢侈地住了主题房禅茶舍,超棒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一下
1去时乘的动车,同一车厢还有另外几个lwjj,在讨论鹿晗,嘻嘻,忍不住搭了话~
一路上(包括杭州地铁里,青芝坞,听到好多好多lwjj的声音,出地铁也有lwjj,前面两个漂亮妹妹看到大广告牌时好激动,哈哈哈好可爱)
返程一路上由于大家都手拿应援物了,特别好认~
直到回到南京,地铁前后还都是lwjj,我真是怕了怕了,我觉得好开心啊~
为了赴约,我们从各地赶去,一路兵荒马乱,但是值得。平日里受到来自周围的误解和嘲笑,自己忍着的委屈和孤独,在我决定奔向他的时候就都消散了,因为我知道,这个世界不止我一人把鹿晗当做信念,不止我一人孤独。

评论

热度(4)